当前位置:

宁远: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李林 杨航 编辑:周敏 2023-03-13 16:51: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 杨航 周敏)为进一步落实宁远惠民实事,促进城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升老年人对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参与度。近日,宁远县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开启2023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宁远: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_副本500.jpg

体检前一天,为确保每位老人都能参加,工作人员逐一打电话通知辖区老人,并叮嘱体检注意事项。体检现场,工作人员依次为老年人开展了血压血糖血脂、血尿常规、心电图、B超、肝肾功能等项目检查,根据老年人身体状况、慢性病控制及所患疾病用药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基本满足了老年人的健康需求。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提升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为1930名老年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李林 杨航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