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宁远】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 黄志刚 袁成勇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3-13 16:51: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刚 袁成勇 李丽恒)近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严格落实上级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部室负责人、供电所长及相关重点岗位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清廉宁远】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_副本500.jpg

会议学习了国网公司、省市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该公司纪委书记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和公司党委要求制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及主要工作目标。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聚焦监督职责,服务发展大局;深化作风建设,打造坚强队伍;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以案促改,建立长效机制;严肃执纪问责,形成高压态势;注重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状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强化监督保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理清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并结合历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专业“廉洁风险防控清单”,对照问题易发点,将防控措施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切实把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落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 黄志刚 袁成勇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