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绿化家园 共创美丽乡村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2023-03-13 16:51: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中和镇、湾井镇、太平镇等分别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共创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宁远:绿化家园 共创美丽乡村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辛苦的劳作,地里种下了一棵棵树苗,植下了一片片新绿,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油茶树苗在春风吹拂下,摇曳出蓬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有效倡导了良好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还激活了辖区群众参与共同缔造美好家园的内生动力,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宁远各街道、乡镇将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助力宁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