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周敏 编辑:肖益婷 2023-03-17 17:24: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周敏)3月16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水市镇调研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宁远:胡红灯调研春耕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胡红灯一行先后来到水市镇水晶窝育秧工场,上游村育秧工场等地,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春耕备耕、早稻育秧、农机推广、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胡红灯指出,眼下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各相关单位要抓紧抓实早稻育秧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粮食生产任务;要敢于创新敢于示范,因地制宜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探索高标准农田建设新模式,加快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确保不误农时;要全力做好农业蓄水调水工作,保证农业生产稳产高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周敏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1/12459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