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3-16 16:53: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带队到宁远县督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玲,副县长邓小英分别陪同。

刘厚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明德湘南学校、莲花小学等地,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品安全体系建设、责任落实、人员管理、食材采购储存、食品制作留样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生产流程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刘厚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长效机制,严抓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确保包保任务和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强管理,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和良好服务。监管部门要常态化履行监管职能,切实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督和指导,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4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