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3-16 16:53: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范姜茜子 刘瑛)3月15日上午,在宁远县九嶷河湿地公园会议室,县青年人才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玲出席。

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_副本1000_副本500.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舜陵街道党委同意,县青年人才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县青年人才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柏翰主持。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

会上,柏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李玲表示,青年人才党支部担负着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类人才,坚持从党的建设的政治高度抓实人才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人才凝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希望青年人才党支部和青年人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积极自觉投身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要切实扛起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信任青年人才、热情关心青年人才、严格要求青年人才,关注青年人才愿望、帮助青年人才发展、支持青年人才创业;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为宁远“三区一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选举结束后,青年人才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党旗引领筑信念 绿水青山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到九嶷山紫霞岩和舜源峰认识国家一级珍稀植物报春苣苔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藏酋猴,引导广大党员认识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保护珍稀动植物的意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4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