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来源:共青团宁远县委 作者:柏京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3-16 11:27: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柏京 廖芷谊)为全面加强宁远县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专业过硬、素质全面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近日,共青团宁远县委、宁远县教育局、宁远县少工委联合举办宁远县2023年少先队辅导员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全县中小学的47名辅导员、老师参加培训。

宁远举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针对如何为少先队员们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少先队礼仪教育和少先队活动的策划与实施、队内荣誉激励、重点工作开展等多方面进行理论讲解和专业实操训练。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开拓进取,进一步聚焦少先队主责主业,努力开创宁远县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来源:共青团宁远县委

作者:柏京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