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便利店两次被盗,宁远公安跨省抓获嫌疑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周敏 2023-05-04 15:25: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孟娟 周敏)百姓事无小事,破小案保平安。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紧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全力推进民生小案破案攻坚工作,精准研判、重拳出击,成功抓获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两起便利店被盗案。

便利店两次被盗,宁远公安跨省抓获嫌疑人_副本500.jpg

近半年来,宁远县舜陵街道一便利店两次到派出所报警称,其店内香烟、槟榔、现金等财物在凌晨被盗。接警后,舜陵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细致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了两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均为外省人员,且其作案后已流窜至广东、广西壮族自治区,给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进一步线索摸排、分析研判,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在外省的活动轨迹,立即奔赴广东、广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3月上旬先后成功将嫌疑人刘某、梁某、钱某等5人抓获。

经审讯,刘某等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先后在舜陵镇水市路沿街便利店盗窃财物的作案事实。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