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2023-01-05 16:56: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李丽恒)1月5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副县长艾可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人才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陈李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奋力打造新时代潇湘人才高地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36条措施》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县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进行了书面述职,审议了相关文件。

毛政要求,要认清大局大势,坚定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把握重点重心,坚定人才工作推进方向,要构建完善“引、育、用、留”全链条人才发展体系,推动人才政策体系完善升级,不断提升人才资源的供给力;要强化保障保证,坚定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各职能部门要抓好人才工作重大政策落实、重要工作推进、重点人才服务,不断完善精准化、规范化人才服务体系,推动构建见贤思齐、近悦远来的优质人才生态,奋力开创宁远人才工作新局面。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97/12205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