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铆足干劲开新局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肖益婷 2023-01-03 16:3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何丛芳)1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高新区调研工作。他强调,坚定信心,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铆足干劲,推动2023年园区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杨国基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宁远:铆足干劲开新局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项目入统、招商引资以及“五好”园区考核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在建的25个重点项目进行发言,分析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项目建设,全面优化服务环境,切实解决高新区在用地、融资和审批等各方面的实际问题,把2022年工作收好官,2023年工作起好步。

宁远:铆足干劲开新局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2_副本500.jpg

毛政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在2022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们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总结成功经验,坚定信心和决定,又要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找准2023年的工作重点,明确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职责任务,兑现考核奖惩;要进一步理顺园区各项机制,科学分工,责任到人、到事,加大工作力度;要狠抓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加强调度,精准精细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要强化“五好”园区考核,总结经验,为全年工作结好账、收好官,明确目标任务,推动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盘活现有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链,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为项目用地和厂房建设提供保障。

会前,毛政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全回缩式注射器项目、广鑫(湖南高鑫)运动项目、盛远科技(磷酸铁锂)项目、湖南秉康新材料(柔性光学)项目和湖南积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95/12198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