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 唱响新宁远】宁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瑶乡更加绚丽华章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黄凌志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2-22 18:23: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凌志 刘瑛)12月21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来到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瑶乡更加绚丽华章》为题,给乡政府和九疑山国有林场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瑶乡 更加绚丽华章_副本500.jpg

毛政结合宁远县以及九疑山瑶族乡和九疑山国有林场的实际情况,阐明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随后,他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毛政要求,我们要自觉把现代化新宁远建设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来审视和谋划,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宁远篇章,让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中国式现代化在宁远大地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九疑山作为全县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少数民族乡,建设现代化新瑶乡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但是机遇更多、前景更广,要加快建设“开放、文明、秀美、幸福”的现代化“四个新瑶乡”,全力做好产业兴旺、绿色生态、旅游发展、民生福祉、民族团结和乡村治理“六篇文章”。同时,要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激发创先争优的生机活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让以廉为美、以廉为荣在瑶乡大地蔚然成风。

毛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宁远的山山水水、温润城乡的千家万户,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瑶乡建设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宁远的瑶乡篇章,为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展现瑶乡担当、作出瑶乡贡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黄凌志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66/12171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