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周敏 2023-01-08 16:31: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1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街道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毛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宁嘉公路联合执勤执法站、桐山街道崇德村交叉路口、柏家坪镇双井圩村等地,详细了解近段时间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哪些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隐患等,并对可能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毛政指出,在春节、春运等敏感节点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检查,提升路面管控能力,及时纠正酒驾、“三超一疲劳”和摩托车司乘人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科学设置标识标牌和减速带等,提醒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要加大道路占道经营、店外出摊管理力度,有效遏制道路两侧及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安全。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90/1221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