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深入乡镇调研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1-21 17:40: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刘瑛)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调研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毛政深入乡镇调研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1_副本500.jpg

毛政先后来到鲤溪镇和柏家坪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乡镇应急值守、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并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毛政深入乡镇调研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2_副本500.jpg

毛政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突出重点区域,加密巡查巡护频次。要做好应急准备,全力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及时发现火源,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筑牢森林防火墙。要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返乡人员的森林防火意识,严禁各类野外用火,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65/12256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