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毛政开展春节走访和送温暖活动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编辑:周敏 2023-01-17 23:38: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周敏)1月1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走访慰问“双联”帮扶单位,以及部分省劳模、离退休干部和职工代表,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组织部、政府办、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

【新春走基层】毛政开展春节走访和送温暖活动_副本500.jpg

毛政来到“双联”帮扶单位县大理石厂,详细了解企业及职工情况,并与困难职工代表话家常,询问当前还有哪些困难。得知部分下岗职工自力更生,生活越过越好。毛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毛政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就业和家庭等,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新春走基层】毛政开展春节走访和送温暖活动2_副本500.jpg

毛政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劳模郑亮,县一中老师胡晓红、欧双喜,离退休干部曾昭贵、王东荣,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姜军辉、张雷,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广泛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毛政表示,宁远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宁远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1/12243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