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县长毛政向全县人民致新春贺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3-01-21 13:27: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和美篇章

                                                                    ——二〇二三年新春贺词

                                          县 委 书 记          胡勇刚

                                          县委副书记、县长 毛 政

寅去卯来腾瑞气,福地九嶷尽朝晖。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中共宁远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宁远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斗志昂扬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进。这一年,我们坚持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全县上下一心、砥砺奋进,在极不寻常的年份争取了极其不易的成绩。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县域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推动了宁远高质量发展;面对省祭大典的隆重盛事,我们守正创新、精细筹备,获得省政府通报表扬,展示了宁远形象;面对乡村振兴的年度大考,我们尽锐出战、不辱使命,代表湖南省迎接有效衔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彰显了宁远担当;面对人民群众的美好向往,我们牢记宗旨、改善民生,推动共同富裕纵深发展,增进了宁远福祉;面对“一疫三灾”的多轮冲击,我们居安思危、科学应对,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守护了宁远安宁。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过去一年的成绩,凝聚着全县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党员干部扎根一线、无私奉献,客商朋友看好宁远、拥抱宁远,农民兄弟肯于吃苦、辛勤劳作,乡贤能人情系故土、回馈家乡,大家忙碌一整年,辛苦了、付出了、也收获了。

此时此刻,万家灯火、万家团圆,在寒风寒夜之中,我们的人民警察、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仍在坚守岗位、坚持工作,为我们的平安幸福、阖家团圆不断付出努力。在此,向他们献上浓浓的敬意、深深的谢意、大大的点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融入“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致力三区一振兴、打造四个中心”的美好蓝图转化为现实图景;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突出“一、二、三产”协同发力,加快挺进GDP300亿元俱乐部;新的一年,我们将统筹发展与安全,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安全更有“保障”。

力量源于团结,奋斗共赢未来。坚持梦想、追逐梦想、实现梦想,我们都是追梦人。90万九嶷儿女携手共进,大家的梦想必定能够实现,宁远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共同迎接兔年的第一缕阳光。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宁远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65/12255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