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调研春节保电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1-19 23:00: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1月1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深入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就春节期间保电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一同调研。

胡勇刚到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调研春节保电工作_副本500.jpg

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胡勇刚一行听取了电力调度工作及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汇报,全面了解全县电网运行和电力保供情况,对县供电公司近年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胡勇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胡勇刚指出,电力供应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胡勇刚要求,要履行好电力保供首要责任,制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应急预案,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做好维修维护,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要合理调度用电负荷,错峰对接,杜绝大面积停电;要加大用电安全宣传,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改革与稳定的关系,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切实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胡勇刚强调,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县供电公司要立足宁远、服务宁远,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全力做好园区电网升级改造,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宁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51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