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周敏 编辑:肖益婷 2023-01-28 17:41: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周敏)1月28日上午,宁远县2023年新春见面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会议并要求要从“假期状态”迅速恢复到“比拼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曹辉正、吴新波、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_副本500.jpg

胡勇刚指出,2022年,全县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赛马比拼,成功承办了湖南省公祭舜帝大典,荣获了10项国家级、18项省级荣誉、2次省政府通报表扬、5项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争取了历年年度最多的荣誉。春节期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全县收官开局“好”、社会大局“稳”、节日氛围“浓”、招商来势“旺”、纪律风气“正”,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省心”的春节。

宁远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中心”为目标任务,以“三区一振兴”为主要阵地,以“一指两单三库四机制”为工作方法,不动摇、不折腾、不偏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往无前干到底。

胡勇刚强调,要从“假期状态”迅速恢复到“比拼模式”,收心归位走前列,用榜样收心、用责任收心、用纪律收心,确保单位运转有序、机关风清气正、工作务实高效。要全力以赴拼经济,紧盯项目建设这个“总抓手”,营商环境这个“生产力”,运行调度这个“推进器”,财税保障这个“压舱石”,努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要抢抓时节忙春耕,及早谋划乡村振兴,及早组织春耕生产,及早推进乡村治理。要用心用情惠民生,突出抓好复学复课、就业帮扶、文明创建、民生实事,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加“可感”。要持之以恒保安全,狠抓道交安全,狠抓疫情防控,狠抓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廖劲松要求,人员要归位,思想要到位,工作要有位。要做到“人在岗,身在位”,杜绝“缺位”“不在岗”现象;要强化党性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焕发担当精神,集中精力投身于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中去;要强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争先意识,始终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之风,全力以赴打好开局谋篇第一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周敏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62/12267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