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婷 何丛芳 编辑:周敏 2023-01-19 23:00: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婷 何丛芳)1月18日下午,宁远县组织在外创业的返乡企业家代表、异地商会及基层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举办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愿景,共贺新春佳节。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介绍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座谈会。吴新波、蒋洪波、邓小英、杨国基、肖红梅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出席座谈会。

宁远举办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胡勇刚代表县“四大家”班子向全县广大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胡勇刚希望大家关注家乡发展,了解宁远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向、发展后劲、发展机遇,为县委县政府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希望大家参与家乡建设,加快融入“湘商回归”大潮,“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返乡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将好产业、好项目、好技术、好人才带回宁远,促进宁远在永州南部的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引领发展;希望大家讲好家乡故事。以浓烈的家乡情怀,把商会作为宣传推介宁远的“广告公司”,宣传宁远、推介宁远,让广大客商走进宁远、聚焦宁远、拥抱宁远;希望大家回报家乡父老,积极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展现宁远乡贤的慈善大爱、舜德之乡的精神风尚、文明之地的崇高美德。胡勇刚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视营商环境如生命,一如既往重商亲商护商爱商,一如既往想企业家之所想、帮企业家之所急、办企业家之所需,把营商环境打造成宁远的“核心竞争力”,与企业家们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灿烂的事业、协力创造宁远更加美好的明天。

宁远举办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2_副本500.jpg

毛政在致辞中介绍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从书写了一张有为有位的“优异答卷”、一张真抓实干的“出彩答卷”、一张改革开放的“靓丽答卷”、一张一心为民的“幸福答卷”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毛政指出,在外企业家作为宁远的“最强亲友团”,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县委、县政府将倾力当好贴心“保姆”,清澈市场之水、弘扬法治之光、营造最优环境,助大家投资家乡、建设家乡。

座谈会上,商会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全县招商引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项目落户宁远,更好地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婷 何丛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5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