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1-19 23:00: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1月1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春节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艾可军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就做好春节期间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胡勇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乙类乙管”的各项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当前防控工作新任务,抓紧做好防控工作重心转变和防控措施优化完善,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转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稳定。胡勇刚强调,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聚焦重点环节,加强重点对象保护,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要进一步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加强重点人群管理、重点机构和旅途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其他传染病防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百姓见得到人、买得到药、看得了医、喊得到车。要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理性防控。

宁远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特别要加大对农村地区防疫、老年人健康监测、重点人群责任包保、防疫物资治疗药品等方面的管理,落实四方责任,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会上,胡勇刚还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艾可军就如何抓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51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