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胡勇刚在五龙山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1-17 23:38: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五龙山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一同走访。

【新春走基层】胡勇刚在五龙山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_副本500.jpg

胡勇刚一行先后走访了杨桂坪村监测户徐田荣、石家洞村监测户石贵和石家洞村孤儿石建军,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胡勇刚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在走访中,听说石贵患病身体不舒服,胡勇刚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和挫折,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战胜病魔。石建军今年11岁,因其父母双亡,现与8岁的弟弟居住在姑父、姑姑家,胡勇刚在了解情况后,对姑父、姑姑的做法高度赞赏,同时鼓励兄弟俩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党组织的关心、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

【新春走基层】胡勇刚在五龙山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_副本500.jpg

胡勇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与责任做好关爱优抚工作,尽最大努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认认真真地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年、幸福年。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1/12243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