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3-01-19 12:11: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刘瑛)1月18日上午,永州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宁远分会场暨宁远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副县长邓小英、杨国基、曾彩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_副本500.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永州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上,副市长肖扬要求,深刻认识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对比拼经济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专项行动的各项具体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总结推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行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宁远: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2_副本500.jpg

随后,宁远县接着召开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动员会,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安排了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毛政就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坚定争取省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名单不动摇,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要突出重点、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加快推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落实落地,积极主动“铺路子、架梯子、搭台子”,成立机构、摸清底数、梳理奖励机制、加大宣传引导,用心用情为湘商提供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合作交流平台;要加强对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的统筹调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总结好做法、好经验,要出台激励政策,全面整合招商引资、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系列政策;要强化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督办考核,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问效,建立“清单式”工作台账,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提升,推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佳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