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积极加强市容秩序维护 提升环卫保洁质量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黄维群 廖芷谊 编辑:肖益婷 2023-01-19 12:11: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维群 廖芷谊)新春佳节将至,为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全面保障城市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近期,宁远县城管局组织辖区千余名环卫工人和市政工人对城市环境卫生及市政公用设施实施全方位清洁清洗和维修维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

宁远:积极加强市容秩序维护  提升环卫保洁质量_副本_副本500.jpg

环卫园林中心组织人员和机械力量,以集中清理居民废弃生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清洗擦拭果皮箱等环卫市政设施为重点,加强对绿化带、井箅口、路缘石、树池缝内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污物的清理,切实做到对人员密集的商业街、农贸市场、公园广场、十字路口等重点区域及场所的深度保洁,根据路段实际情况,落实全天候守岗巡回捡拾,做到清扫全覆盖、保洁无死角。市政管理站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开展城区市政设施的巡查及维修维护,重点巡查道路安全护栏、排水井盖、路灯、标识标牌等,力求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宁远:积极加强市容秩序维护  提升环卫保洁质量2_副本_副500.jpg

据悉,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卫生死角316处,整治杂物乱堆230余处,清洗了全部主次干道,擦洗公共设施860余次,打捞河面漂浮物20余吨,清理小广告1200余处。累计维修道路安全护栏1000余米,维修路缘石300余米,维修各类井盖100多个,维修路灯300多盏,完善各类标识示牌300余处。

良好的城市环境是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直接体现。县城管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绣花精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节日期间不打烊、市容秩序不打折,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积极加强市容秩序维护,提升环卫保洁质量,强化城管执法,切实抓好水务、市政、燃气和环卫园林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扮靓城市景观容貌,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规范整洁、靓丽有序的环境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黄维群 廖芷谊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8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