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毛政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周敏 2023-01-17 00:06: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何丛芳)1月16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来到县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交管大队,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政府办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开展春节走访活动_副本500.jpg

毛政给在宁武警部队官兵和人民警察送上春节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宁远先后经历了洪灾和旱灾等自然灾害,成功举办湖南省公祭舜帝大典等重大活动,做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县广大武警和消防官兵以及公安、交通民警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在应急救援、安保维稳和促进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全县人民的一致赞赏和信赖。

毛政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在宁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加强军地间的沟通合作,再立新功。希望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0/12239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