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检查组来宁远评估检查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陈凌翔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3-06-21 16:3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陈凌翔 李丽恒)6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一级调研员余小英率队来宁远县开展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市县文旅广体局、县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宁远县体育特色学校在师资力量、特色普及、设施设备、训练教学常规管理、竞赛成绩等方面情况,并对今后青少年体育工作及体教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检查组对宁远县近年来体育后备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宁远县以此次评估为动力,顺应体育改革和教育改革趋势,坚定不移增强中心综合发展实力,全面深化体教融合,不断提高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水平及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陈凌翔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