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文明守法·一盔一带”伴我平安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俊凯 编辑:肖益婷 2022-12-22 18:22: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廖芷谊)12月21日下午,宁远县“文明守法·一盔一带”伴我平安行新闻发布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出席发布会,并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微信图片_20221226110121_副本500.jpg

发布会上,毛政指出,今年以来,宁远县积极探索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顽瘴痼疾的路径方法,通过推行“12345”工作法,建立了统一指挥、上下协同、专常兼备、联动发力的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机制,有力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安平稳。2022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亡人事故起数同比下降46.34%,亡人数下降50%。

毛政表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下一步,宁远县将继续立足交通管理实际,进一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纵深发展,全力打造宁远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品牌、新形象,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俊凯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66/12171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