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深入医院调研宁远县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2-12-27 11:43: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12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带领县委办、县卫健局负责人深入县人民医院调研全县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工作。

胡勇刚深入医院调研宁远县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工作_副本500.jpg

在县人民医院,胡勇刚实地察看了重症监护室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管理运行、患者收治、诊疗能力等情况。胡勇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优化措施,加强医疗资源储备,提升救治服务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着眼当前和长远,加快住院床位等硬件设施建设,特别是要做好重症床位准备工作,要提前做好相关药物、医疗设备和诊疗能力储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做好群众引导,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和村、社区卫生室的作用,实施分级诊疗,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要借鉴成功案例,做好跟踪就医服务,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要持续优化诊疗方案,不断提高救治水平和质量。胡勇刚还叮嘱医护人员在全力做好患者救治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规范化管理措施,科学安排,严防交叉感染。医院要进一步健全医疗服务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医疗保障,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胡勇刚还就做好下一步医院规划设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61/12180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