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2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2-09 17:3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12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2022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2月2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中共永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养老服务真抓实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中共宁远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方案、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精神。

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中共永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好上级指示精神。要一体学习、认真领会,拿出务实管用推进措施,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宁远落实落地。要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的经济工作总基调,聚焦产业项目建设,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岁末年初工作。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好从严治党方针,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在重大考验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审议了中共宁远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方案、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宁远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远而团结奋斗的决定(讨论稿)》,原则同意中共宁远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方案,会议要求,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即将召开的县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进行,严肃会风会纪,营造良好会议氛围,共同把县委全会开成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催人奋进的大会。要狠抓任务落实,紧盯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一指两单三库四机制”工作法,逐项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宁远县养老服务真抓实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笃定目标,抓好重点,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养联体”养老服务改革转型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形成真抓实干合力。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宁远县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宁远县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91/1213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