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巾帼“她”力量 助力清廉家风建设

来源:禾亭镇 作者:谭梦璇 编辑:肖益婷 2022-11-29 16:4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谭梦璇 廖芷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家风建设,11月28日上午,宁远县禾亭镇纪委、妇联联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宁远:巾帼“她”力量 助力清廉家风建设_副本500.jpg

巾帼志愿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妇女姐妹们交流关于清廉家风、男女平等、家庭教育、未成年保护等妇女工作内容,并结合“清洁家园我先行”活动,鼓励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以美丽庭院促村容村貌提升,用巾帼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现场,镇纪委、镇妇联还给大家发放了《促进家风教育的倡议书》《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宣讲活动结束时,在场的妇女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深刻体会到在未来工作中的使命和担当,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书写禾亭镇乡村振兴新答卷,贡献乡村振兴“她”力量。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清廉家风传承、清廉家庭建设和美家美妇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禾亭镇

作者:谭梦璇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3/12099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