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变化】冬季整治行动进行时 宁远交警严查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莎 胡俊凯 编辑:肖益婷 2022-11-29 11:29: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胡俊凯 廖芷谊)为持续保持酒驾醉驾严管高压态势,严防涉酒恶性事故发生,防范化解冬季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宁远交警在辖区红绿灯、娱乐场所周边等涉酒驾驶多发路段设置执勤点,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向群众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严重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强化“生命无价、酒后禁驾”共识。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8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73起,其中酒醉驾4起,涉牌涉证38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66起,其他交通违法65起。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开展华东、中南片区冬季整治行动,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拒绝酒后驾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莎 胡俊凯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3/1209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