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策”上门 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来源: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赵宁林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1-28 16:46: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宁林 刘瑛)为鼓励和引导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信易贷”平台,加大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通过企业宣讲会、走访辖区企业等方式,积极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活动。

宁远:送“策”上门 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安全可控”为建设原则,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的一站式融资服务综合信用服务的惠企服务平台。工作人员通过送“策”上门的方式向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讲解“信易贷”有关政策,推广“信易贷”产品,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和注册率,鼓励企业更好地发挥小额贷款的创业作用。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让全乡中小微企业知晓了融资贷款难的解决方法,满足企业复杂多样的融资需求。接下来,该乡将持续做好“信易贷”推广工作,积极走访辖区中小微企业,推动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在“信易贷”平台注册并发布融资需求,充分发挥“信易贷”平台作用,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来源: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赵宁林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2/1209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