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宁远乡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五进”宣传

来源:天堂镇 作者:濮美荣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1-28 14:45: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濮美荣 刘瑛)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近日,宁远县天堂镇相关负责人带领镇安监站、道安办、应急管理等部门人员一行深入宁远县合展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活动中,一方面与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员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讲解;另一方面与货运司机及运输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签订道路安全承诺书,承诺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驾、不毒驾等。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引导企业员工在思想上、制度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天堂镇

作者:濮美荣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2/12095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