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医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1-28 14:45: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阳 刘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清廉医院建设及县委党建办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日前,宁远县中医医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三个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再次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宁远县中医医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_副本500.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我省发生的几个反面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揭示他们被腐蚀、逐步堕落的真实过程,表达他们深刻的忏悔与反省,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集中观看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讲纪律讲规矩,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珍惜岗位,勤奋工作;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明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切实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集中观看,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自觉地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增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依法行医,廉洁行医,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2/12095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