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廖芷谊 2022-11-18 17:32: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艾建华列席旁听,并作点评。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毛政、廖劲松、曹辉正、吴新波、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1_副本500.jpg

研讨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中心发言。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提举措,交流研讨气氛热烈。

胡勇刚在作学习小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宁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要认真传达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精准宣传解读,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浩大声势;要广泛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赛马比拼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要全力以赴抓年底冲刺,久久为功抓安全稳定,持续发力抓争先创优,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2_副本500.jpg


艾建华对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身体力行,注重实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学习制度,谋划学习内容,拓宽学习方式,确保中心组学习成效。要聚焦重点难点,领会学习本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见效。要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质量,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带着问题学、带着理论干,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3_副本500.jpg

胡勇刚代表县委作了表态,表示会坚决带头示范“学”、带头示范“讲”、带头示范“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奋力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展现宁远担当、作出宁远贡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