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产业兴旺暨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10-14 12:08: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刘瑛)10月13日下午,宁远县产业兴旺暨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齐纲要、欧晋平、杨国基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产业兴旺暨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毛政指出,金融稳,经济稳;金融活,经济活。最近一段时间,国务院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对实体经济的贷款投放,保持贷款持续平稳增长。这既是宁远县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稳增长的重要手段。

宁远召开产业兴旺暨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2_副本500.jpg

毛政要求,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上级有要求、地方有需求、市场有诉求。各金融机构要倾心倾力支持宁远发展,落实金融政策,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真心实意、真金白银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提振宁远各行业发展信心。

宁远召开产业兴旺暨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3_副本500.jpg

毛政强调,银企对接是一种双向行为,企业作为生产经营的市场主体,要创造条件争取金融机构支持,进一步做大做强。广大企业融资需求要真实,内部管理要规范,生产经营要诚信,自身发展要壮大,尽心竭力加快自身发展。

毛政强调,政银企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打造良好金融环境和金融秩序。政府部门要重视金融工作,完善合作机制,加强信用建设,齐心协力推动共同发展。政银企三方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精诚合作、抱团取暖、共同发力,力引金融“活水”灌溉发展“良田”,为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县长杨国基、欧晋平分别解读了“十四五”宁远工业产业、农业产业发展思路及有关扶持政策文件。县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商行代表及中小微担保公司负责人介绍相关信贷政策。

签约仪式上,10家银行负责人与20家企业代表分别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总金额达11.64亿元。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0/14/1193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