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2年第2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10-13 17:40: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10月12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宁远县党内法规执行、分布式新能源电站合作开发项目、县域公路路网建设(一期)EPC项目、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汇报。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管武装,强化建武、用武、管武意识,增强党管武装工作实效,提高党管武装保障水平,坚决把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结合宁远实际,抓好改革落实,全面提高军队组织功能、作战效能和运行效率,为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保持优秀传统,加强军地协作,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会议听取了宁远县党内法规执行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好,牢国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党内法规体系,开展全覆盖党内法规培训,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遵守、执行党内法规的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全面推动党内法规落实,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委办公室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负责、相关单位协助配合、纪检机关严格监督的体制机制,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紧抓好党内法规执行。

会议听取了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把思想意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研究出台若干措施,细化各项举措;要做实做细宣传工作,加强护林员管理,加强对扑火人员专业培训,配齐防火装备;要明确工作责任,用制度来规范防灭火工作,对工作失职人员,坚决处理追责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宁远县分布式新能源电站合作开发项目、县域公路路网建设(一期)EPC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0/13/1193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