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2年全县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29 17:3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刘瑛)9月29日,宁远县召开2022年全县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齐纲要、胡红灯、邓小英、欧晋平、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2年全县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政府办通报了宁远县前段时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情况,各牵头单位聚焦优势和短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县级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真抓实干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毛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一个目标,始终锚定“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获奖数量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不放松。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标找差距、摆问题、列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做好两手准备,既要夯实基础工作,又要做细迎检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县政府督查室要切实加强与省市的对接沟通,及时反馈要点信息,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研深吃透各项具体考评细则,各司其职、密切联动、全力配合,确保迎检工作衔接有序、高效落实。

毛政强调,当前正是各项工作的“冲刺期”,也是决战决胜的“关键期”,要强化对接协调,要突出特色亮点,要严格督查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发扬“赛马”精神,比出争先意识、拼出攻坚劲头,确保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上级认可、考核认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9/11885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