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暨财政收入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29 17:35: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刘瑛)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全县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暨财政收入调度会,齐纲要、胡红灯、邓小英、欧晋平、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暨财政收入调度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汇报了全县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情况、全县资产资源处置情况和今年财税收入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措施和建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毛政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稳经济大盘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我们要紧盯国家和省里政策发力点,抓住时间节点,推动政策全面落地、充分显效。

毛政要求,税务部门要加快税务的清理,要组建专班抓落实,对非税工作明确任务,全面推进非税收入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要加大国有资产监管力度,全力追回欠缴的土地滞纳金,加快留抵退税进度,争取更多的资金;各相关部门要在抢抓机遇中争先机,要加大项目包装力度,加强项目对接汇报;要在项目投资中争主动,聚焦好项目建设,分清轻重缓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项目建设的确定性应对经济发展中的不确定性;要在统筹推进中强信心,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共同巩固好全县经济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9/11885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