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法引领强宣传 禁毒反诈“平安行”

来源:冷水镇 作者:欧鹏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29 17:35: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鹏 刘瑛)为进一步在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开展好毒品和反电诈宣传,加强冷水镇社会稳定,提高冷水人民的幸福感。9月28日,宁远县冷水镇政法组在集市上开展了预防毒品宣传活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宁远:政法引领强宣传  禁毒反诈“平安行”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散发禁毒传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等资料,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造成的严重危害,详细地讲解了各种诈骗手段、非法集资的类型,极大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传单600余份。加强了冷水镇社会稳定,提高了冷水人民的幸福感。

来源:冷水镇

作者:欧鹏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9/1188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