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进市场

来源:清水桥 作者:周宇群 李德顺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9-26 17:03: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群 李德顺 廖芷谊)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广大村民群众的信用意识。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利用赶圩日在镇区市场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进市场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和村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解作为公民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告知大家良好的信用记录对自己的生活会带来方便。同时宣传了相关法规条例,普及违规从事征信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宣传折页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摆放展板6块,重点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激励措施以及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等知识,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打下基础。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来源:清水桥

作者:周宇群 李德顺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6/11871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