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来源:禾亭镇 作者:唐琛玮 陈辉任 李培松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19 17:16: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琛玮 陈辉任 李培松 刘瑛)金秋时节,大地硕果飘香。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全社会的“诚信之风”,像硕果一样“飘香”,日前,宁远县禾亭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金叶广场,向广大市民和前来赶圩的父老乡亲发放诚信倡议书和维护自身利益知识宣传手册,宣传“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行为准则,并提升了老百姓防诈、防骗和维护自身权益相关方面的能力。此外,集市散圩后,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来到集镇和责任区琵琶市场,挨家挨户到各商家商铺签订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告知其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900余份,与全镇73家店铺签订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此举提高了禾亭镇各店铺老板的诚信经营意识,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个个重信誉的社会良好氛围,让全社会处处飘满“诚信之香”。

来源:禾亭镇

作者:唐琛玮 陈辉任 李培松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19/11846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