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心系一线暖警心 高温慰问鼓干劲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23 11:2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孟娟 刘瑛)为进一步落实暖警惠警举措,传送上级公安机关对坚守奋战在执勤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2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走访慰问活动。

宁远:心系一线暖警心 高温慰问鼓干劲_副本500.jpg

近段时间来,宁远县持续高温,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战高温、斗酷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巡逻防控等一线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公安民辅警的责任与担当。慰问中,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刑侦、治安、特巡警和交警大队,对一线民辅警不畏烈日高温,坚守岗位的担当作为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工作安全,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安。

此次慰问,让基层一线民辅警充分感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关心关怀,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3/11863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