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以诚信之力 立公信之威

来源: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9-14 17:11: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浩宇 廖芷谊)为进一步巩固水市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积极宣传诚信道德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社会信用条例内容,近日来,宁远县水市镇持续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系列活动。

宁远:以诚信之力 立公信之威_副本500.jpg

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村组会、进村入户的契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发放标有诚信字样环保购物袋的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等诚信知识,鼓励群众做言而有信、以诚待人,做文明、诚实守信的好公民。有针对性地向水市镇农村专业合作社、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等中小企业宣传,要求他们积极到水市镇创信办完成永州市金融服务平台注册入驻工作,为水市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为基层诚信建设增彩。

此次诚信建设宣传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以诚为本、信以为上的诚信意识,使诚信价值准则深入人心,有助于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来源: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14/11826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