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2-09-17 17:29: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9月16日晚上,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时要求,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制度措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及县政府办、县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壹号公馆和廷泊酒店,仔细检查商场、店铺、KTV和地下车库等场所的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是否齐全,消防自动喷淋系统能否正常使用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毛政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2_副本500.jpg

毛政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刻吸取长沙电信大楼火灾事故的教训,加强宣传引导,特别是注意用电安全和用火安全等,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制度措施,不落下每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17/11840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