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9-09 21:36: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9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宁远县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调度会,对全县包装储备和争取项目进行安排部署。胡红灯、邓小英、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政府办、金融办、高新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发改局就贯彻落实国务院6个方面33项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储备争取情况进行汇报,胡红灯等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落实一揽子政策与省市对接情况作了发言。

毛政指出,要抓住当前紧要关口,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机遇,紧盯重点节点,以稳当前经济大盘、打长远发展基础为目标,以积极申报项目为抓手,争分夺秒抓好落实,切实把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巩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势头。

毛政要求,各部门要研究政策,认真包装项目,提前调度,及时掌握政策情况,加快一揽子措施落地落实。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宁远实际,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提升工作质量效率。要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加强跑项争资,抢抓机遇,建立机制,压实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决心推动项目落地,以扩投资稳增长的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9/11814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