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在县二中走访慰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9-09 21:36: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9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来到县二中走访慰问,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毛政在新二中走访慰问_副本500.jpg

在县二中,毛政走访慰问了何芳、李艳娟等8名教师代表,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毛政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环境、师资队伍及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

毛政指出,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毛政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对广大教师既要“严管”,更要“厚爱”,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也要努力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在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教师,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9/1181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