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来宁远调研林业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9-08 18:45: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9月7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带队来宁远县调研林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县委书记胡勇刚,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等市县领导陪同。

胡长清一行先后来到仁和镇政府、太平镇湘峰山万亩油茶种植基地、舜陵街道陈家湾古树名木公园、湾井镇东江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在标准化林业站建设、油茶产业发展、珍贵树种保护及林长制推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中,胡长清充分肯定了宁远县林业工作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建设理念,切实加强森林火灾预防和自然保护地管理,有效保护好绿水青山。他强调,在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中,要切实抓好领导和护林员这两个关键点,只要领导真正重视了,护林员认真履职了,林长制工作就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同时要求,宁远县要充分利用好当地森林资源优势和林业产业发展成果,积极协调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始终坚持“保护优先、合理利用、永续发展”的原则,真正让绿水青山造福宁远人民。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8/11809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