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宁新 2022-09-03 20:55: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9月3日,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全面迅速贯彻落实副省长李建中在9月2日祭舜彩排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同时再次查找各环节细节问题,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项进行细致的分析和研究,并安排部署改进和优化措施。毛政、廖劲松、曹辉正、李玲、蒋洪波、欧阳国春、胡红灯、胡少波、鲁素春、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宁远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2_副本500.jpg

副县长曾彩平汇报了彩排有关情况。祭舜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先后进行汇报发言,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宁远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胡勇刚指出,要牢记使命如磐,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公祭大典成功精彩。本次公祭大典是对宁远整体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宁远能力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宁远加快发展的一次集中推介。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各工作组各部门要有必胜的信心把每一项工作干精致、干极致,做出色、做出彩;要谨记任务如山,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照议定事项“抓落实”,对照议定事项“传压力”,确保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抓落实;要切记时间如梭,确保工作落实到岗到点,要以临战的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环境整治、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加强调度和督导,确保公祭大典顺利圆满完成。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3/1178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