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祭始祖 扬舜德】宁远:环境卫生“大扫除” 净整洁“迎省祭”

来源:柏家坪镇 作者:冯德文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9-05 15:29: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冯德文 李丽恒)为了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迎接省公祭舜帝大典,9月3日,宁远县柏家坪镇组织开展迎省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祭始祖 扬舜德】宁远:环境卫生“大扫除”  净整洁“迎省祭”_副本500.jpg

活动中,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大街小巷的牛皮癣、小广告、杂草、垃圾和堆积物进行彻底清洁整治。镇机关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片区对乡镇驻地及办公楼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擦洗玻璃、门窗,清扫墙面灰尘。

【祭始祖 扬舜德】宁远:环境卫生“大扫除”  净整洁“迎省祭”2_副本500.jpg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全镇“人人动手、共同参与”的环保意识,将人人参与环境卫生落到实处,让辖区群众努力从自身做起,营造一个干净有序、整洁优美的迎省祭环境,走出了一条乡风文明共创共建的人居环境改善之路。

来源:柏家坪镇

作者:冯德文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5/11788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