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通安全劝导活动进圩日

来源:清水桥 作者:周宇群 杨陈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8-26 11:00: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群 杨陈 廖芷谊)为进一步强化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8月25日,宁远县清水桥镇组织镇干部职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以及县交警大队四中队在镇区开展“圩日”交通文明劝导,切实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宁远:交通安全劝导活动进圩日_副本500.jpg

活动中,交通安全劝导员对过往的车辆及行人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劝导,引导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劝导广大驾驶人在驾车出行时,自觉做到不酒后驾车、不无证驾驶、不超速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员驾驶,不在公路上随意掉头、变道、横穿等。同时,针对圩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采用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等方式,检查、劝导、制止三轮车非法载客、骑车不戴头盔、逆向行驶、驾驶报废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劝导教育驾驶人、行人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该镇将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源头管理,抓责任,求实效,努力提升“防事故、保畅通、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清水桥

作者:周宇群 杨陈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26/11758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