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假期将尽 关怀无止尽

来源:中和镇 作者:贾子安 欧阳东利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8-26 11:00: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贾子安 欧阳东利 廖芷谊)尽管假期将尽,宁远县中和镇依然坚持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不放松,连日来,中和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社工再次深入辖区内各村,开展“安全再教育”活动,为学生暑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宁远:假期将尽  关怀无止尽_副本500.jpg

“暑假期间下河游泳的行为对不对?去外地玩耍回来要不要做核酸检测?”活动现场,中和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考核小朋友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开学在即,劝导返乡学生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健康检测,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向村委会和学校报告。同时,该镇社工为积极参与问答的小朋友发放小零食、纪念品,并重点关照留守儿童,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给予精神上的关怀。

来源:中和镇

作者:贾子安 欧阳东利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26/11758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